【直播】罗西辛加诺上演最暴力女子冠军战 英超豪门大战利物浦VS曼城
2015-03-02 13:44:46 来源:PPTV体育

【直播】罗西辛加诺上演最暴力女子冠军战 英超豪门大战利物浦VS曼城

2015-03-01 PPTV体育 PPTV体育

?

3月1日,UFC184期将在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体育馆打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的冠军挑战赛,将成为本期抢眼的一场对决。届时PPTV第1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3月1日晚,英超第27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利物浦坐镇主场对阵强敌曼城。联赛26轮战罢,利物浦13胜6平7负积45分,排名第6;曼城16胜7平3负积55分,排名第2。大战在即,结果如何。今晚,PPTV第1体育将为您全程直播。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辽宁再胜青岛获得赛点 哈德森准三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