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资讯】喜讯!佛山今圆全国文明城市梦
2015-03-02 13:48:14 来源:佛山移动

【迷资讯】喜讯!佛山今圆全国文明城市梦

2015-03-01 佛山移动 佛山移动


228日下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央文明委正式授予佛山“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市委书记刘悦伦赴京代表佛山领奖。


这是一个值得800万佛山人骄傲和铭记的时刻。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的综合性城市荣誉,城市间角逐异常激烈。佛山在2011年获得提名资格后,只经一轮创建就在60多个同类提名资格城市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孜孜以求,春华秋实。早在2006年市委、市政府就启动创文工作。2011年经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荐下,顺利拿到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随后佛山进入全面创文提速阶段,五区同心协力、市民共建共享,2012年与城市升级比翼齐飞,以文明的力量引领城市升值,创文工作翻开新页。而后三次“国检”,今日最终修成正果。


此次佛山创文大获丰收,除了入选第四批全国文明城市之外,同时斩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南海区丹灶镇、顺德区乐从镇沙边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佛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高明供电局、禅城区祖庙街道铁军社区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以上文章转载于佛山日报全媒体



为庆祝此次佛山创文的大丰收,佛山移动特举办了“四哥邀你一起行通济”的活动,和四哥一起行通济,好运吉祥快快自然来!

关注佛山移动”微信

回复关键词【通济

或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参与“行通济”活动

填写个人资料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2月28日至3月2日
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
每天200个名额,共600个名额
成功报名者在3月5日(元宵节)当天
下午19:30~20:30到佛山移动活动摊位

即可免费领取时尚风衣、好运风车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马上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马上开启通济之行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