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与智利华侨华人共庆羊年春节
2015-03-03 07:00:32 来源:智利华人网

少林功夫与智利华侨华人共庆羊年春节

2015-03-02 智利华人网 智利华人网

智华商报,智利中文网讯,228日晚,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奥希金斯公园内的拉古普拉剧场, 由中国国务院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南美慰侨艺术团演艺活动在这里举行。

今年,中国侨办慰侨活动组遣派的是一直深深扎根于广大华侨心目蜚声中外少林功夫武僧团。中国驻智利使馆李宝荣大使,领事部主任于洋及使馆所有外交官,智利当地嘉宾,华侨华人近800人共同分享了这场最有中国武技精华的盛宴。

12名少林武僧齐空跃起 潇洒自如,各怀绝技为侨胞表演了金刚拳,少林猴拳,蝎拳,醉拳,醉剑,醉棍,童子功,硬气功三枪刺身等精彩的功夫,令人看得目瞪口呆;赢得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侨胞们观后,纷纷上台要求与武僧们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年节目非常好,比往年更精彩,特别是少林功夫,平时只是在电视里看看,在国内也难亲眼看到。甚至有些华人为祖籍国送来的精彩节目,春节问候万分激动,倍感荣光。

据悉,227日下午,武僧团在智利总统府前PAESO BULNES广场,还参加了由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举办的智利华侨华人羊年春节联欢活动,配合舞龙舞狮团表演中国少林功夫。武僧们十八般兵器和硬功夫,虎虎生风,挥出了中国功夫的风采,惊叹了现场上千名智利观众,他们连连感叹中国功夫的不可思议。

转载声明:

智华商报社

官方网站:智利中文网 chilecn.com

官方微信:智利华人公众微信 chilecn

总监制:徐一评

时政经济新闻责编:褚鑫晶

智利中文网责编:王争

社会新闻责编:Maicol Castillo 卢松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