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邀你共写“三行晴书”
2015-03-03 07:01:26 来源:腾讯娱乐

许晴邀你共写“三行晴书”

2015-03-02 曾妮 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 策划/叶子)炮竹响连天的新春佳节刚刚过去,微社区又回归到一片欢乐祥和。本周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个如初春般柔情浪漫的活动――与许晴一起,写“三行晴书”。

说起三行情书,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说爱你,只用三行字来表达”,这种充满浪漫情怀的告白方式已经成为不少人的选择。现在,许晴微社区就正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三行晴书”大赛,吸引了许多粉丝前来围观。

“你的名字只有两个字,填不满三行,却已写满我的信”、“当你看着我,我在你的眼里,你在我的世界里。” 、“我心里好像怀了个兔子,一蹦一跳。想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粉丝们积极参与,书写了越来越多的“三行晴书”,令人感动不已。

写一首三行诗,不提“爱”字,中英文皆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以手写体拍图上传,这就是比赛的全部要求。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把你的“晴书”晒在许晴的微站回复贴里,或者发邮件到public@skyseaent.com即可,截止时间是3月5日。据说,将会有120名幸运粉丝获得许晴亲手送出的新加坡顶级巧克力“甜蜜之吻”哦,这么高的中奖率,你还在等什么?


许晴(资料图)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许晴微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