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时装周看秀吗?王珞丹微站带你“飞”纽约
2015-03-03 07:01:30 来源:腾讯娱乐

想去时装周看秀吗?王珞丹微站带你“飞”纽约

2015-03-02 曾妮 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 策划/叶子)春节刚过,又迎来欢乐的微站颁奖时间。本周的人气王由人美歌靓的Angelababy夺得,大年三十她专门用语音给大家拜年,并现场献唱“喜羊羊之歌”,获得大批粉丝点赞。紧跟其后的是带上“大头儿子”给大家拜年的范冰冰,以及人气依旧的“白狼”刘恺威。本周值得关注的还有新上榜的“小妞”王珞丹,以及多次在微站里大展歌喉的韩红。


王珞丹盛装出席纽约时装周


王珞丹清新朋克范儿搭配


王珞丹时装周美腿抢镜

王珞丹亮相纽约时装周 青春活力闪耀秀场

颜值与逼格齐飞的2015纽约时装周终于如期而至,没机会去现场?没关系,王珞丹微站带你飞!作为亲赴纽约看秀的“中国花旦”,王珞丹此番选择了清新朋克范儿铆钉夹克搭配短裙,摩登又不失个性,蓝色调开襟针织衫将酷味十足的整体造型又增添了一丝柔美色彩,展示了专属王珞丹的青春活力、别具一格的时髦态度。听别人叨叨这么久,不如自己一睹芳容,王珞丹已经把自己在纽约时装周的所见所闻都分享给大家了,快到王珞丹微站收图吧!

本周微站人气前20


韩红微站大展歌喉 新编“橄榄树”唯美动听

在《我是歌手》的第八期竞演中,“人气歌王”韩红的一曲《橄榄树》令人听得如痴如醉。当晚韩红一套白色西装出场,还特地染了红色头发,与新年的气氛颇为贴合。左边一个小提琴,右边一把吉他,歌曲前半段空灵飘渺,后半段则大玩摇滚,韩红随性洒脱却深情满溢的歌声赢得满堂彩。实际上,2月22日,韩红就已经在微站秀出这首动听的《橄榄树》了,她用微信语音录下了这首歌分享给大家,是不是倍感亲切呢?快到韩红微站感受下吧!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王珞丹微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