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妹团成立啦】 跟拍一下午,让你美到爆!
2015-03-03 07:01:40 来源:申江一姐

【拍妹团成立啦】 跟拍一下午,让你美到爆!

2015-03-02 adele拍妹团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今天要推荐一位小伙伴,前同事adele(阿黛儿),早些年,她写情感文章也是“杠杠的”,出过书、上过CCTV。这几年因为感情美满,对情感问题不再关注,转头疯狂得爱上了摄影。


说起来,她也是通过摄影才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并走过一条所有摄影爱好者都走过的路:


先成了器材“发烧友、然后疯狂追随世界各地的大师参加进修班,整天天南地北地拍照拍照,最后居然还开办了俱乐部,带领一大群男摄影师在那里汇聚、相识,大家一起玩,组成了一支职业“色友”大部队。


以切身经历,adele想要给单身妹子们一条“过来人”的经验:找爱人,一定要参与到男人多的组织中去,比如摄影,比如天文,比如军事,比如户外……如果你参加的是拉丁舞或是甜点制作,结果你懂的!


和那些男摄影师比起来,adele虽然体力没有太大优势,不过她擅长走细腻的女性风格,她爱上了拍妹子!


拍单身的妹子,拍结婚的妹子,拍怀孕的妹子,还有当了妈妈的妹子。





女人不论在哪个时间段里都是美的,从宝宝开始,到小女孩,到美少女到少妇到太太到太婆!重要的是要把这些美记录下来!









看她玩的那么开心,一姐找她商量,要不,你带着你的拍妹团,来我这里拍妹子吧!我们这里萌的,妩媚的,彪悍的,帅气的,清新的,啥款都有,保管能燃烧起你们的创作激情!


一拍即合,adele拍妹团正式成立,她和团友立下规矩:

“不把妹子拍美,誓不罢休!”

^_^,拍妹团的器材绝对专业,不少摄影师都是土豪哥,几万几十万的装备砸下去,就是只在周末出山拍照,跟拍你,没问题!


拍妹团始终寻找最美丽的地方,在上海,或者以后出城区,带你去到风景里,把风景里的你拍回来!

拍妹团不走流水线,每个摄影师独立风格操作,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最后最后,拍妹团开张,给到一姐粉丝大大大优惠。

一个独立摄影师+一个化妆师服务一个下午3小时,最多只服务3个妹子!(不含租借服装,我们希望你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走在街上,自然最美!)

最后,保证为每个妹子交出100张原片,精修15张。(交片时间:20天 让她们能好好修美了)。

3月团主题:匆匆那年

地点:复旦校园大学路(沿着大学路,一路拍进复旦校园。落英缤纷,芳草萋萋……)

价格:原价588元/人。三人团价只要388元/人!(工作室可为你拼单成团)

报名方法:拍下链接后,拍妹团工作人员将和你联系预约拍妹时间。(2人起约,3人成团,走起!)


注意事项:

1 每到一个拍摄地点,摄影师会一个一个单独为妹子们拍摄,也接受2人或3人闺蜜照组合哦!


2 由于时间原因,化妆师只负责彩妆,不包括发型哦,妹子们记得自己把头发整得靓靓的~


3 为了取得更好的拍摄效果,妹子们请多带几套服装,以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


(以上作品均出自adele拍妹团)


长按加关注


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小秘书:yijxiaomishu

报名链接戳下方,付费后预约时间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