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甜蜜共度情人节? 上海酒店缠绵两夜
2015-03-03 07:01:38 来源:Yes娱乐

范冰冰李晨甜蜜共度情人节? 上海酒店缠绵两夜

2015-03-02 Yes娱乐 Yes娱乐

Yes娱乐 3月2日综合报导 在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热播之时,主演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虽然在剧集收官后,当事人双方均出面否认恋情,暗示这段绯闻仅仅只是配合剧集的一次炒作,但曾经曝出姚笛文章、陈赫张子萱婚外情的风行工作室却依旧对「范李恋」死咬不放。

近日,风行工作室秉承一贯「周一见」的原则,周一(2日)一大早便在旗下的「全民星探」APP上曝光范冰冰和李晨相恋的铁证,引发外界的极大关注。爆料中指出,范冰冰上月情人节正在上海工作,而李晨则特意飞赴当地,并在某高档酒店与范冰冰缠绵共度两夜,不禁令外界哗然。

据悉,情人节当天,范冰冰正在上海录制综艺节目,在完成工作后便回到下榻的高档酒店。而当天的凌晨时分,李晨乘坐北京飞往虹桥的飞机抵达上海,并坐上早就等候在航站楼大厅外的豪车,在离开机场的路上,李晨乘坐的豪车在特意兜了几个圈子后,便加速直奔范冰冰所在的酒店。

抵达酒店后,李晨依旧相当谨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顺利从后门进入。在进入酒店后,李晨和范冰冰再未离开酒店,直到次日清晨6时许,李晨的助理偷偷现身酒店后门,在接上以墨镜,口罩,棒球帽全副武装的李晨后,便飞速前往机场,而范冰冰则是在当天的9点左右也离开酒店,前往机场。

虽然在上海的酒店内缠绵共度两晚,但两人在各自回到北京后依旧各忙各的,似乎依旧打算将这场恋情「地下」到底。不过,虽然两人对恋情死咬不松口,但仔细观察两人近段时间的微博却是暧昧无限,令人浮想联翩。

如今,随着风行工作室曝出李晨和范冰冰情人节酒店约会的铁证,不知范冰冰和李晨是否会就此放弃隐瞒恋情,正式将这段感情公诸于众呢?网友和粉丝们也表示相当期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