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神Mos Patiparn演唱会上骑独轮车X8惊人亮相
2015-03-11 09:34:47 来源:Airwheel

 

  电动独轮车本身是智能型的产品,可为演唱会增加不少高科技色彩。另外,电动独轮车用身体控制,有着浓郁的时尚与前卫气息,Mos Patiparn的酷帅指数瞬间爆表!

 

日前,泰国男神Mos Patiparn在演唱会上骑着电动独轮车亮相,duang的一下让歌迷们惊艳到了。据悉,他骑的电动独轮车品牌是爱尔威Airwheel。小爱这次的公关做得不错啊,估计Mos Patiparn粉也会对它心生好奇。

1111.png

  Mos Patiparn(巴迪潘·巴塔卫刚)是泰国演艺明星,1990年年售出推出个人专辑呃呵”(译音)获得成功,共销售出150万张,目前共计出过9张个人专辑,还有10张特别专辑。影视作品有《巧克力甜心》、《心生故障》、《麻雀变凤凰》、《喜欢就按Like,适合就按Love》等。

  舞台上,Mos Patiparn骑着电动独轮车Airwheel X8进退自如,一会儿作出单脚原地转圈等高难度动作,一会儿与伴舞团队积极互动,玩得非常溜。他的伴舞团队也骑着爱尔威Airwheel电动独轮车,并将它编入了舞蹈动作中。

  为了演唱会更好的效果,泰国男神Mos Patiparn携舞团骑着电动独轮车上台之时便引得台下一阵尖叫,双手宛如张开的翅膀一般在舞台上自由驰骋,骑在如此新奇的炫酷独轮车上唱着歌,焦点度真的可以算得上百分百。在酷炫灯光下,Mos Patiparn将爱尔威X8操控的如鱼得水,还做出各种灵活度高的动作。此次男神携电动独轮车边骑边唱的创意,成为了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2222.jpg

  作为一款新型可穿戴装备,爱尔威Airwheel电动独轮车,有着轻巧、灵活、绿色、低碳、便捷诸多优势,不仅为人们解决了出行需要,而且为生活带来更大的自由度。

而且,这个电动独轮车本身就是个智能型的产品,可以为演唱会增加不少高科技色彩,也可算作噱头之一。另外,电动独轮车是用身体来控制的,骑上它,时尚与前卫的气息扑面而来,Mos Patiparn的酷帅指数可说是瞬间爆表!

这款一个轮子的爱尔威X8有经典黑白以及碳纤维纹理三种可选,车身采用16英寸超薄超大轮毂设计,内置被称为绿色电池的原装进口动力锂电子电芯以及智能平衡芯片使得这辆智能车的反应更加灵活。大气精巧的外观加上智能安全的内置,简单神奇的操控以及随走随停的便利,这就是全球玩家们喜爱爱尔威的原因所在。骑上如此一辆智能车,你也可以像Mos Patiparn般帅气炫酷。

  看来,电动独轮车不仅仅是一款个人代步工具,还是一款很好的扮酷演出装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