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播报:爱尔威独轮车成新潮
2015-03-11 09:34:53 来源:Airwheel

  ASTRO华丽台新闻节目中,马来西亚经销商介绍了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原理以及环保特性,演示了骑行方法,并邀请一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试骑。

 

  Astro华丽台是香港TVB与马来西亚Astro合力开办的著名粤语综合频道。近日,在ASTRO华丽台新闻节目中一个新型的智能代步工具亮相,它叫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

1111.jpg

报道中,马来西亚经销商介绍了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原理以及环保特性,演示了骑行方法,并邀请一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试骑。

2222.jpg

在马来西亚街头,很多路人都为如此神奇的智能车而表示好奇。从外观上看,它有多款不同的外形,有的是绿色圆葫芦构造,有的则是简单的圆形,不同的型号颜色上也有更多的选择。大人小孩都对这样的智能车感兴趣,特别是双轮的构造,上手非常容易。想要操控它只需要控制你的身体就行了。

3333.jpg

 

此次报道涉及了爱尔威Airwheel各个系列的自平衡车,包括X系列、Q系列以及S系列。X系列的电动独轮车是爱尔威有着经典的外观,带给骑行者灵活的骑行体验;Q系列电动并轮车有着出众的稳定性,易学易上手;S系列智能平衡车,外观高端大气,骑行舒适简单。

4444.jpg

  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观众打电话到电视台,询问关于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有关信息,在马来西亚当地掀起了一股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旋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