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携42家企业到江汉大学招揽人才 践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
2017-04-14 12:29:5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徐文婷 )4月13日下午,由武汉市委宣传部、黄陂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汉大学、黄陂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进高校——黄陂区走进江汉大学活动,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拉开帷幕。
 
图为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
 
  宣讲会上,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表示,江汉大学是武汉发展的人才库、城市建设的智囊团、服务社会的生力军,将伴随着武汉建设的步伐成长壮大,也将始终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武汉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李述永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心中的武汉:一座雄心勃勃的大城,一位热情四射的好友,一方让人羡慕的宝地,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图为黄陂区委书记记吴祖云
 
  黄陂区委书记记吴祖云以幽默风趣语言向广大学子阐释了各项优惠人才政策。他指出黄陂和美丽有约,拥有密集A级景区;黄陂和摩登有约,海陆空四通八达;黄陂和大爱有约,处处充满信义氛围;黄陂和成功有约,梦想成长的摇篮;黄陂和江大有约,共同培养创新人才。木兰故里——黄陂,为优秀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平台,正是各位莘莘学子造梦、追梦、圆梦的理想地。吴祖云还向最具活力、最富梦想的各位江大学子发出最诚挚的邀约,欢迎广大的同学们到武汉最美丽的景区——黄陂,去看、去听、去感受。“大家可以和我交个朋友。我也以泰戈尔的一首诗送给大家,‘哪里找到了朋友,我就在哪里重生。朋友为我创造了生命的奇迹,路边开满了各种不知名的小花,那也是对朋友最热烈的欢迎。’”
 
  此次宣讲活动中,还出现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湖北信义兄弟建筑集团公司董事长孙东林的身影。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江汉大学与莘莘学子互动。他衷心感谢江汉大学为公司培养、输送了好人才,并为江大点赞。
 
  荣获陈一新书记点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代表胡丹,是江大2001级会计专业的学姐,此次回到母校参加宣讲倍感荣幸。作为武汉永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在创业的道路上没有休止符,她和她的团队会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农业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她希望2017年同学弟学妹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为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黄陂区与江汉大学签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为黄陂区蔡店街、姚家集街等8个街乡党(工)委书记授予“江汉大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匾牌,并为黄陂区吴晓、陈博等授予新青年下乡实践导师证书。黄陂区还为江汉大学商学院、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学院负责人授予“黄陂区招才大使”证书。
 
  当天,黄陂区还提供了上千张旅游门票,免费邀请江大学子感受黄陂美景;同时,卓尔集团等42家企业走进江大现场招聘,实现精准揽才。据统计,活动到场4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700个岗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