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栋刚刚入住 楼梯现3辆私藏共享单车(图)
2017-05-14 11:24:53 来源:武汉晚报

 

 

新楼栋刚刚入住 楼梯现3辆私藏共享单车(图)

 

 

原标题:新楼栋刚刚入住 楼梯间竟私藏着3辆共享单车

武汉晚报讯(记者 李爱华 通讯员 刘斌)5月13日,蔡甸区蔡甸广场附近广场花城小区一居民致电反映:小区一栋高层住宅楼刚刚入住,不知是谁竟将3辆共享单车停放在9楼楼梯间内,一个多星期了没有挪窝。

市民刘先生称:花城小区花香郡是一栋18层高的居民楼,今年2月份才入住。昨日上午,刘先生经过该居民楼3单元9楼时,意外地发现有3辆摩拜单车被锁在楼梯间内,单车座椅上落满了灰尘。刘先生询问该楼栋一名业主得知:这几辆共享单车停在这里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一直没有移走。

刘先生说,将单车停放在9楼的楼梯间,共享不成了私藏吗?

武汉晚报记者了解到:该住宅楼目前入住率不高,一些住户正在进行准修。小区一名业主表示:可能是装修工人或者负责监工的业主图方便将单车停放在这里,但如此做法有违公德,应该谴责。

昨日,记者联系了该共享单车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对楼内的这3辆共享单车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用户的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