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察名义旅游接受企业邀请,4名村干部受党内警告处分
2017-07-17 10:13:51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7月16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陶涛 齐阳 孙伟)记者今从市纪委获悉,4名村干部以外出学习考察的名义旅游,费用全部由某企业支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陈某某,50岁,中共党员,2007年4月至今任江夏区郑店街道办事处黄金村支部书记、主任。

李某某,56岁,中共党员,2014年12月至今任江夏区郑店街道办事处黄金村村委会副主任。

喻某某,58岁,中共党员,2011年8月至今任江夏区郑店街道办事处雷竹村支部书记、主任。

郭某某,59岁,中共党员,2014年12月至今任江夏区郑店街道办事处雷竹村支部副书记。

经查实,2016年6月,郑店街道办事处的A企业分别向上述两个村委会发出邀请函,组织相关人员赴长春、吉林等地学习考察。同年7月3日,陈某某、李某某、喻某某、郭某某4人应A公司邀请前往长春、吉林等地学习考察,每人5000余元的费用全部由A企业支付,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

“4名村干部接受企业邀请外出旅游,可能影响其公正执行公务,违反了廉洁纪律,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办案人员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