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夜晚独行装有现金的包被抢,2名嫌疑人网上赌博当晚输光
2017-07-21 09:49:35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20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女子夜晚独行,突然被身后陌生男勒脖抢走装有1600元的双肩包,报警后20小时警方擒住2名嫌疑人。20日,江岸警方将2人刑事拘留。

18日晚9时45分,市民董女士(化名)独自走过江岸百步亭花园路与兴业路路口约50米处时,迎面走来2个戴口罩年轻男子,2男与她擦身而过后,她感觉脖子被人从身后勒紧,身后人将她背后的双肩包抢走,包里有1600余元现金。

接到报警后,百步亭派出所办案民警潘杰、魏凡马上赶到她身边,又调取周边监控,江岸“许奎工作站”民警也调取大量视频,在路边一探头拍下的画面中发现作案后2名戴着口罩的嫌疑人骑电动车逃离现场。根据监控中二人逃离的路线,民警不断摸排侦查18小时后,终于找到嫌疑人落脚在江岸谌家矶某小区。

正当民警在该小区侦查时,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郭某正在小区里拿着手机独自行走,民警当即在小区内将其控制,他承认抢走背包后供述另一嫌疑人住处,民警随后抓获嫌疑人王某,同时查获作案时2人骑过的电动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8岁,武汉人)、郭某(男,27岁,武汉人),两人是邻居,均无业。两人沉迷于网络赌博游戏,找高利贷借钱又输光,负债累累的2人邀约一起“搞点钱”。18日晚两人从家中骑电动车出门沿途寻找单身女子,转悠到百步亭花园路兴业路路口时发现独行的董女士,两人在女子前行方向停下电动车,趁光线昏暗且四周无人时抢劫。当晚2人就将抢来的钱存入银行进行网上赌博,当晚就全部输光。

办案民警提醒市民,夜晚女子尽量不要独行,如果要行走也应一直保持在人多且灯光较好的路段,遇到突发情况应沉着冷静,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报警求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