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半夜拦腰撞上出租车!的士变形严重 司乘二人受伤
2017-07-23 08:51:06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7月22日讯(记者李爱华 实习生李真)今天(22日)凌晨2点半,汉口建设大道和二七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渣土车拦腰撞上一辆出租车,致使出租车司机和乘客被困在变形的车内,交警和消防员先后赶到,将司乘二人救出送医。

目击市民孙先生介绍:事发时间为半夜2点半,因临近深夜,路上车辆并不多。当他行至建设大道二七路路口时,突然听到前方“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绿色渣土车车头正好撞上了一辆黄色出租车的车身中部,将出租车车身撞得凹进去了一截,出租车副驾驶座上一名乘客被卡住,连声呼喊“救命”,孙先生立即报了警。

不久,交警和消防员先后赶到了现场,只见渣土车车头和出租车车身“咬合”在一起,因出租车车身变形严重,司乘二人均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消防员先将渣土车和出租车分离,随后用工具将车门撬开,将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先后救出。救护人员也很快赶到,众人合力将两名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多名围观路人称:事发时出租车沿建设大道正常行驶,渣土车突然快速从后面冲出来,两车随即撞到了一起。出租车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门和驾驶座上都有血迹。事故疑与渣土车车速太快有关。

事发后,交警将渣土车司机带走问询。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车祸原因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