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咸猪手路边摸女孩臀部,4名厨师联手将其擒获
2017-08-11 00:28:0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10日讯(记者刘孝斌 刘中灿)女子在路边被陌生男子非礼后尖叫,4名下班回宿舍的年轻男厨师将男子擒获,并交给民警。10日,武昌区公安分局已将此名猥亵女子的32岁男子梁某行政拘留。

市民余先生介绍,9日晚上9时50分许,他从武昌区友谊大道与中山路路口附近经过,看到4名年轻男子抓着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他上前询问,得知戴眼镜男子之前猥亵一名年轻女子,被他们四人抓住。

10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湖北省中医院附近,找到了这4名20多岁的勇敢市民。22岁的彭先生介绍,他们4人都是同一家餐馆的厨师。9日9时20分许,4人下班后一起步行回宿舍。在沿友谊大道从湖北省中医院往螃蟹甲地铁站方向走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名女子“啊”的尖叫声。他们回头看时,在20多米远外有一男一女。穿短裤的20多岁女子在大声尖叫,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衬衣、戴眼镜、身高约175厘米的男子,迅速往他们这个方向跑。

彭先生说,他以为是抢劫,等这名戴眼镜男子跑过来时,故意将这名男子绊倒,其他三人一起过来将戴眼镜男子控制住。彭先生过去询问尖叫女子,女子称被戴眼镜男子摸臀部非礼。女子报警后,民警将戴眼镜男子带走调查。

武昌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32岁男子梁某涉嫌猥亵他人,已被行政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