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拾荒汉“顺”走街头1万多自助洗衣机 竟贱卖160元销赃!
2017-08-14 09:52:03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一台价值1.38万元的自助洗衣机摆放在街头,一夜之间竟不翼而飞。原来,一名拾荒汉见财起意,竟顺手牵羊将自助洗衣机盗走,贱卖160元销赃。今天上午,这名贪心的拾荒汉被民警抓获归案。

10日上午7点40分许,东西湖区金银湖街奥林匹克花小区一名租客来到小区东侧广场,准备使用放置在此处的一台自助洗车机洗衣服,却发现无人值守的自助洗车机不见了。据了解,这台价值1.38万元的自助洗衣机为安徽一家科技公司在此放置,公司负责人宋女士闻讯赶来,立即向警方报案。

金银湖派出所民警调取小区的监控视频资料追踪,很快发现当日凌晨5时许,一名驾驶电动三轮车的男子窜入小区广场东侧,将放置在此的自助洗车机搬上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趁夜色溜走……

今天上午,民警追踪至径河街黄家墩村一间出租屋,将租住在此的汉川籍男子蒋某抓获归案。

51岁的蒋某从事废品收购,他交待称:10日凌晨5时许,自己驾驶电动三轮车来到奥林匹克小区广场东侧,看到自助洗车无人值守,便见财起意搬上了电动三轮车后,运往径河街一处废品收购站,以160元的贱价销赃。

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蒋某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