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完成469处共享单车停放点施划
2017-08-15 11:36:2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徐凤娇 宋华华)为科学合理利用城市道路公共空间资源,满足市民停放非机动车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东湖风景区城管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积极制定辖区内共享单车施划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

8月初,风景区城管对本区域人行道进行了全面调查,划分四大片区,分别为武汉科技大学片区、欢乐谷大门片区、武汉纺织大学片区、东湖绿道磨山片区,并确定了各停放区位数量及规模。该局先后投入人员46人次,划线专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奋战6天,截止目前已完成辖区内全部施划工作。 

\

\

据悉,该局已在武汉科技大学片区划线82个,欢乐谷大门片区划线131个,武汉纺织大学(原财经专科学校)片区划线99个,东湖绿道、磨山片区划线157个,共完成469处共享单车停放点的施划,可停放单车约3.0万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