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1.6万公交驾驶员发出礼让斑马线倡议
2017-08-20 11:40:49 来源:长江网

 

\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苏丹丹)8月19日上午,由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公交集团与武汉市交通运输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暨礼让斑马线活动誓师大会”活动,在市民之家举行。

 

\

 

\

 

  仪式上,”礼让哥”、408路驾驶员梁海斌宣读了《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倡议书》,向全市公交驾驶员们倡议:崇尚礼让,做文明驾驶员的示范者;带头礼让,做文明行车的践行者;热心公益,做志愿服务的参与者。来自公交集团十五家运营公司的四百多名驾驶员代表还作出了“文明行车 礼让斑马线”的庄严承诺。此外,出席单位的领导为驾驶员代表授予“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率先”旗帜。本次活动作出“礼让斑马线”、“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承诺,更好地创造了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道路交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