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万圣狂欢开启倒计时 最后三天29.9元限量发售
2017-11-14 15:53:49 来源:汉网

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倒计时,广大游客可要抓紧时间入谷畅享人气爆棚的超级鬼混趴。11月17日-19日,武汉欢乐谷携手驴妈妈旅游网旗下IP品牌“超级门票日”共同开展特价夜场活动,会员可享欢乐谷夜场29.9元特惠,特价门票限时限量发售中,高性价比夜场等你放肆嗨!

\

\

欢乐谷万圣后夜越夜越精彩,和好友相约欢乐谷聚会吧,全城热议的万圣鬼混趴,快来一睹为快!8大鬼屋全新升级,丧尸剧团领衔出演鬼屋“行尸走肉”,全新沉浸式体验看一场少一场;“荒村怨宅”出演民国古宅诡事,“幽灵戏班”再现国戏剧场夜半歌声,更有“湘西赶尸”带你见证扑朔迷离的巫蛊秘术。不一样的鬼屋,不一样的诡异剧情,日夜分时段逐级开启万圣“惊”彩。超级鬼混趴万人鬼舞,夜光大巡游鬼魅狂欢,美艳狐妖、呆萌僵尸、南瓜精灵陪你一起玩。情侣出游开启拍照模式,美景美灯拍不停,日场巡游小品逗趣搞怪,和骷髅同台打麻将,和恐怖医院杀戮护士尬舞,还有30多处趣味景片任君调戏,夜晚奇幻灯光点亮梦境,巨型水上南瓜灯组与玻璃舞台星光熠熠,藏宝海湾与游客笑脸相映生辉,奇幻万圣后夜越夜越精彩!更有百余游乐设备带给你不同寻常的万圣体验,天地双雄带你飞上云霄,皇家转马圆你童话梦想,还有浪漫小鬼巫让你品尝甜蜜的滋味。

\

\

欢乐谷历时半年精心打造的万圣全日祭将于11月19日闭幕,29.9元特价夜场正在驴妈妈旅游网火热发售中,赶快抓紧时间和好友约起来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