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智库圆桌会议下月为长江新城建设“把脉”
2017-11-20 08:44:2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9日讯(通讯员陈康 记者夏琼)11月16日,新华社瞭望智库圆桌闭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向与会者介绍武汉生态城市建设进展。下月初,这一研讨会将移师武汉召开。

瞭望智库圆桌会议是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新华社瞭望智库具体承办的闭门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参加,围绕 “新形势下国家生态城市建设路径与规划创新”展开深入探讨,为建设美丽中国献智献策。

会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等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生态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前沿动态、典型案例以及存在的问题。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向与会者介绍了武汉市生态城市建设路径与规划创新的有关做法。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武汉长江新城生态城市建设给予宝贵建议。

为更加积极主动推进新区申报工作,夯实长江新城创新名城、生态绿城、现代智城、国际友城、创富大城的战略定位,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典范新城,12月2日,长江新城管委会将邀请新华社瞭望智库圆桌会议来到武汉,围绕长江经济带与新区发展战略召开闭门研讨会,听取有关领导和专家对于长江新区申报、规划、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