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看!武汉军运会最新进展,万勇说要抓好这几件大事
2017-12-16 10:59:5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5日讯(记者邵澜)14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第16次专题会议,研究军运会比赛场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武汉军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已经步入快车道,要锁定任务、加强督办、加快推进,确保所有场馆如期开工,各项筹办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万勇要求——

◇锁定任务,对照国际军体比赛项目设置,全面锁定35个场馆和场地的建设任务,对保障线路没有覆盖的场馆,相关单位抓紧制定新保障线路建设规划,确定路面、绿化、建筑立面、景观照明等专项任务;

◇加强督办,以区为单位,抓紧下达明年场馆建设和改造任务;

◇加快推进,立下“军令状”,倒排时间表,统筹推进项目环评、方案设计、施工许可等工作,确保如期清零销号。

会议研究军运会信息化建设方案及工作安排。万勇指出,信息化建设是确保军运会成功和精彩的基础工程,要对照规划,明确信息化建设清单,列出任务表、时间表、责任表;要突出重点,在统筹信息化应用系统开发的同时,进一步细化新闻宣传应用系统设计,尽快确定各系统实施主体;要抓好保障,确保信息化系统稳定运行、万无一失。

会议研究军运会市场开发相关工作。万勇强调,市场开发要坚持高标准,创新思路、广泛动员,严格管理、廉洁办会,注意形象、营造氛围,运用市场化机制和手段,扩大武汉军运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会议还研究了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有关工作。

副市长刘英姿,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东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黎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武汉警备区司令员刘瑾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