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二期华侨城段桥梁开启全民征名活动 Iphone X大奖等你拿
2017-12-18 17:24:04 来源:汉网

即日起至12月25日18:00,东湖绿道二期桥梁全民征名活动火热进行中,参与更有机会获得Iphone X、欢乐谷门票等众多好礼!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东湖的共建之中,武汉华侨城为最具特色的3座绿道桥梁发起桥梁名称征集活动,盛邀各路有才市民为绿道之桥命名,希望更多人积极参与,共同建设东湖。

\

东湖绿道二期即将开放,由武汉华侨城承建的4.6公里绿道上“六园十桥”的人文图景也将随之揭开神秘面纱,10座主线桥梁采集帆、波、船、山等东湖元素为设计灵感,以艺术魅力点睛东湖之美。本次开放名称征集的三座桥梁风格鲜明,各有千秋。

\

华侨城选取其中三座桥梁面向大众开展征名活动,具体如下:

1.桥梁D6设计概念为“山”,选用材质为镀锌钢材,外观为木纹色,这座人行桥跨东湖港连接飞雁路和华侨城·原岸,身前是人文生态住区,身后是玛雅海滩水公园与原生态水杉林;

\

2.桥梁D2设计概念为“船身”,选用材质为铝板和镀锌钢,外观为白色,作为车行桥跨东湖港连接生态艺术半岛和生态运动公园,为绿道二期风荷路组成部分;

3.桥梁B1设计概念为“船”,选用材质为镀锌钢,外观为白色,这座车行桥跨风荷路迎千亩东湖碧波,远眺生态运动公园趣境,北接桃林柳岸,揽胜华侨城·原岸生态人文风情。

\

东湖绿道二期桥梁从线路上串联绿道,从景观上互为呼应,因此桥梁D6、D2及B1的命名也要求围绕一个关键字创作系列桥名,同时还需要融合东湖、东湖绿道及周边景观特质。命名示例:名称——原溪桥,原风桥,原山桥(不限于“原”字);释义——身临东湖,心归原岸。桥梁征名活动将选出一位最佳题名,奖品为iPhone X一部,及二十位优秀题名,每位获赠欢乐谷门票两张。社会公众可关注“武汉侨城会”官方微信,为你喜爱的桥梁名称投出宝贵的一票。

活动咨询电话:027-8891 6666。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