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春季葡萄酒节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2018-04-10 17:43:31 来源:汉网

天气渐暖,春天的气息愈发浓郁,开一瓶葡萄酒品品吧,微醺伴随暖阳,卸下一身疲惫多惬意。享受生活,其可以很简单。 2018家乐福春季葡萄酒节即将于周一在武汉家乐福九家门店隆重开幕,家乐福红酒节是家乐福的一项传统活动,4月12日在家乐福后湖店和十升店举行“春季红酒节”开幕活动,在4月9日至5月13日之间,武汉爱酒人士可以在武汉家乐福各家门店选购来自世界各地如法国、澳洲、智利、美国、西班牙、新西兰、南非等15个国家的近千种优质葡萄酒,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

 

4月8日,记者从武汉家乐福方面获悉,作为家乐福的传统活动之一,每年分为春秋两次举行的家乐福葡萄酒节深受蓉城爱酒人士的青睐。据了解,今年举行的春季葡萄酒节在数量上和种类上均创新高,折扣力度也是相当的大。

近日推出的“春季葡萄酒节”就有十几款新品,特别值得推荐的直接进口自法国的高科拉里波尔多红葡萄酒,和来自澳大利亚的,黄尾袋鼠加本力苏维翁红葡萄酒,都是750ml,仅售49元一瓶。除此以外,今年还特别推出了干白葡萄酒、甜白葡萄酒、粉红葡萄酒、气泡葡萄酒供大家选择。

\

同时,今年法国之光将迎来21周年庆,见证与法国生产商手把手打造高品质法国料理的光辉21年。法国之光食品由家乐福独家直接进口。Joel Robuchon先生是拥有全球米其林星级的法国主厨和餐饮学家,每一款“法国之光”产品都由他亲自品尝后挑选。他熟知法国各个区域及当地特产,每一场巴黎“法国之光”产品品鉴会上,他都会给出专业意见。

\

长期以来,依靠强大的全球采购优势,家乐福的葡萄酒进口自全球多个知名酒庄,且品种丰富,有超过五成的葡萄酒直采自国外的酒庄。这样不仅节省了中间商的费用,还可更严格地把关商品品质,保证提供给顾客的都是高性价比的优质葡萄酒。

据武汉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家乐福还将持续发力直接进口及产地直采,为顾客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葡萄酒,预计本年度的“春季葡萄酒节”将实现同比双位数的销售增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