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巴黎逛街被偶遇 打扮时髦贵妇气质溢出屏幕
2018-12-21 09:37:00 来源:腾讯娱乐

巩俐近几年在大荧幕上不太活跃,上个月到台湾参加金马奖后已经很久没露面了,近日有网友在巴黎偶遇到她逛街买衣服,今年53岁的她打扮非常时髦。

网友偶遇到巩俐,坐标定位在法国巴黎,从照片中看巩俐发福了不少,脸明显圆润了很多,在逛街过程中也明显心情不错,脸上挂着笑容。

而且打扮非常时髦,穿黑白相间皮草外套,戴着白色毛线帽,整体打扮非常有贵妇气质,在挑选衣服的过程中也与导购有说有笑,过程十分惬意。

在法国巴黎遇到巩俐除了网友的运气不错之外,也绝非偶然,因为巩俐的男友就是法国人让·米歇尔·雅尔,两人的恋情已经被曝光好几年了,一直比较稳定,男友是全球闻名的演唱家、作曲家、电子乐大师。在国际上享有非常高的评价。

以往的路透图中,两个人也相对比较甜蜜,经常一起出席公开活动,私下也有一起牵手逛街的画面。

不过这次巩俐被网友偶遇,没有见到男友陪同。不知巩俐是否有考虑过与法国男友结婚呢?

(来源:企鹅号 六爪娱 责编:吴虹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