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TV》总决赛落幕 民星上演“歌王”争夺战
2019-01-05 10:55: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2019年1月4日,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举办的《全民KTV》年度总决赛在武汉市歌舞剧院落下了帷幕。12位选手齐聚江城,争夺“荆楚民星”歌王!

十二强选手海报

同时,比赛当晚也是“长江云”APP影视专区的发布会,年农历新年前后,全新的“影视”专区将入驻“长江云”APP,它由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影视频道与长江云集团联合运营,致力于打造专业、有趣的长江云影视平台,集娱乐新闻、明星动态、民生娱乐、热门视频、电视电影推荐于一体,还有大量网友互动活动让你找到自己的群体。当然,关注《全民KTV》的朋友们也可以在这里第一时间看到栏目的最新动态。

“长江云”APP影视专区的发布会现场

此次比赛分为民族组、流行组进行PK,共分为两轮,赛事竞争激烈,悬念重重,组内歌王争霸,选手尽显浑身解数!

原创歌手黄永梁的吉他弹唱《武汉》、《带你回家》让我们感受到了原创歌曲的魅力!参加过两届决赛的选手周亮这次将最近大热的歌曲《失恋无罪》作为了第一轮演唱的曲目,相信引起了不少听众的共鸣,他笑言:“作为《全民KTV》的忠实粉丝,这次一定要捧个'流行歌王'的奖杯回去,不然就太对不起喜欢我的人了”。

原创歌手黄永梁

武汉音乐学院学生 周亮

本次大赛的选手们,大多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素人”,有在校学生、公交司机、私企老板、酒吧调音师,音乐老师等,大赛举办三年来,发掘了不少草根实力歌手,他们从《全民KTV》舞台起步,祝福他们能在各类更高舞台上大放光彩。

选手李国华

选手刘思彤

选手魏亮

选手邹勇

大赛过程规范、严谨、公平,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方石;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武汉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丹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武汉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鲁燕;青年歌唱家、武汉音乐学院教授喻灵;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建良等多位知名导师,从选手们的音准节奏、舞台表现、演唱技巧等方面对他们的演唱进行打分,确保了大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

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谢蓉和王梓鸣分别获得“民族歌王”和“流行歌王”的称号,除此之外,陈杰还获得了由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产生的“人气歌王”,这三位“歌王”获得了由《全民KTV》提供的海外游一次。而“十佳歌手们”则每人获得了省内游一次。边唱边玩,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赶快参与到《全民KTV》节目新一季的海选报名中来吧!

流行歌王获得者王梓鸣 民族歌王获得者谢蓉与颁奖嘉宾

人气奖获得者陈杰

《全民KTV》是湖北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全民星唱歌选秀节目,也是一档面向普通老百姓的音乐节目。只要你想唱,我们等着你!

选手及评委老师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