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巴元承认言语过激 发声道歉已与张雨绮分手
2019-01-08 10:03:00 来源:腾讯娱乐

日前,袁巴元在朋友圈炮轰前妻张雨绮,并且直接揭露对方私生活混乱,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却依旧行为不检点,只顾着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并且还宣称以后和张雨绮不再有任何纠葛。

此后张雨绮也发声表态,承认自己有许多毛病,她大方说道:爱过,认。恨,也是真的。并且最后喊话让袁巴元还钱,宣布以后和袁巴元以后再无感情关系,此生不复相见。

1月7日,某媒体曝出袁巴元专访,采访中袁巴元再谈张雨绮,称自己与张雨绮离婚跟网上传闻无关,一切都是因为张雨绮出轨,并且还直言张雨绮离婚后一直在黑他。袁巴元还透露称他和张雨绮在一起生活的这些时间里,花费都是由他付钱。

袁巴元在专访时直言张雨绮公关太厉害,每次出事总能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但其实每次都是因为她两人才会发生矛盾。随后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发声表示,袁巴元所说都是一时冲动,现在他已经认错,并且否认了张雨绮出轨的传闻,并表态称可以晒出出境记录为证。

最后,袁巴元也再次发文,表示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因爱生怒,他非常抱歉的说道:言语冒犯,我亦不愿。此前各种表达,皆因顾念家庭,且于我个人,性情再温和,也不能一直任由欺侮抹黑。喧嚣纷扰至今,回应过后,我将继续我的生活,也明确分手关系,不再就与张雨绮小姐二人过往感情种种做多余回应。

最后,袁巴元说道:感谢关心我们的所有人,希望大家都能家庭幸福,生活平安。此事终于真相大白,看来吃瓜群众们可以歇歇啦。

(来源:楚雨荨吃牛肉面 企鹅号)

责编:汤浩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