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双胞胎女儿一周岁 张杰晒照感慨时间过太快
2019-02-02 11:10:00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六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妻子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并取名跳跳和俏俏。

2月1日是跳跳和俏俏的1周岁生日,干爹何炅率先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有跳跳和俏俏名字的蛋糕照片,并配文称:“抓个周,竟然集体泪目了。现在又是才艺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跳跳俏俏一周岁生日快乐”。

没有到现场的李维嘉也很想知道现场跳跳和俏俏抓周抓到了什么,在评论区留言称:“抓了啥鸭?好想知道!”

没过多久,张杰也发文祝跳跳和俏俏1周岁生日快乐,并晒出了全家福。

张杰发文祝福称:“一年也太快了吧!?爸爸妈妈一定会更珍惜每一天陪你们长大的时光。现在的心情……是又想你们快点成长,又想你们慢点长大,祝你们一周岁生日快乐,收到大家的祝福啦,跳跳俏俏也给大家比心咯!”。

照片中跳跳和俏俏的背影出镜,头发茂密的跳跳和俏俏身穿白色裙子,宛如小公主,张杰和谢娜和她们玩耍,画面温馨有爱,跳跳和俏俏还开心的比心,光看背影就萌翻了。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为跳跳和俏俏送去祝福:“全世界最可爱的跳跳俏俏生日快乐 一家人也要永远幸福呀”“跳跳俏俏生日快乐,一家四口永远幸福”“跳俏宝贝生日快乐啊,我们杰爸爸一定也超级幸福的!”。(来源:企鹅号热点星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