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抱胡杏儿爱子出镜 两人同款双眼皮抢镜
2019-02-18 10:56:00 来源:腾讯娱乐

最近一段时间,袁咏仪与丈夫张智霖一同参与了某档真人秀节目的录制。通过这档节目,让大家了解他们日常甜蜜相处方式的同时,很多粉丝也惊艳于袁咏仪时常素颜出镜,却依旧颜值气质颇佳的超好状态。果然,爱情是最好的保鲜剂,很有道理呢。

今天(2月17日)袁咏仪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素颜怀抱萌娃的近照。袁咏仪一袭黑色上衣配牛仔裤出镜,长发披肩的靓靓,虽未施粉黛却颜值气质依旧超好,笑容也相当的有亲和力。而袁咏仪怀抱的萌娃,则是胡杏儿的大儿子奕霆仔,小家伙呆萌出镜,大大的眼睛非常可爱。非常有趣的是,有网友还直言这两人同款双眼皮也是格外的抢镜,果然双眼皮是高颜值必备条件吗.....

袁咏仪在晒照的同时,也配文写道“今天跟一位超级可爱的小朋友,Brendan Lee下午茶,他的父母是俊男美女”,文末还艾特了胡杏儿。惹来不少粉丝纷纷表白“女神素颜超美啊!”“漂亮姐姐和可爱宝贝”。

谈及胡杏儿与袁咏仪张智霖夫妇,他们都曾经有过合作,比如胡杏儿和袁咏仪的《领养》,胡杏儿和张智霖的《鱼跃在花见》《冲上云霄》,以及《暗黑者》等等。他们也时有分享聚会的照片,私底下的关系也很是不错。此番,袁咏仪与奕霆仔的同框,估计胡杏儿也在旁边吧。

在前一段时间,胡杏儿通过社交平台公布了喜怀二胎的好消息。如今看来,孕期的她应该很享受现在的状态。而像奕霆仔这样可爱的萌娃,相信谁见了都会非常喜欢,就像是袁咏仪一样,忍不住也要抱出来秀一波。要知道,袁咏仪自己也是很少晒娃的,家中有魔童如此优秀的娃,也鲜有出现在妈妈的社交平台上呢,看来奕霆仔的可爱指数,连靓靓都抵挡不了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