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带儿子与剧组人员共度元宵 陈思诚未现身
2019-02-20 09:38:00 来源:腾讯娱乐

2月19号晚,著名导演毛卫宁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剧组会餐照,配文:“丫丫佟丽娅继元旦请剧组会餐之后,今晚再次请工作人员和演员吃火锅过元宵,同时也算为《老中医》即将播出表示祝贺,因为《碧海丹心》的工作人员几乎都参加了《老中医》的拍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照片中,著名导演毛卫宁用手机掌控镜头稳站C位,演员及工作人员则围绕在其身后,气氛颇为融洽。作为女主角,佟丽娅的站位也较为靠前。由于是私下聚会,佟丽娅的穿搭比较随意,身穿白色印花卫衣,梳着低马尾,舒适时髦又灵动活泼。在导演毛卫宁高糊镜头下,丫丫依然美的发光。

作为电视剧《碧海丹心》的主演,刘威与高露也参与了此次聚会,大合影中的大家手中均拿着啤酒杯,对着镜头甜笑,十分开心。

作为妈妈的佟丽娅,在此次聚会中还将儿子朵朵带在了身边,遗憾的是,在这一家团圆的日子里,陈思诚并没有出现。照片中,佟丽娅将儿子紧紧抱在怀里,还献上了甜蜜的吻,满满的母爱几乎要溢出屏幕啦!

佟丽娅本人也在微博晒出了高露的合影,配文:“可好了,可开心了,可美可美了!”言语间充满了喜悦,看来,没有老公陪伴的元宵节,佟丽娅一样过得很好!(来源:企鹅号娱圈达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