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黄石巡演首次采用人脸识别验票 三万人实名制入场畅通核验率100%
2019-04-03 14:57: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文慧)3月30日晚,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第二站,在湖北省黄石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震撼开唱。官方指定票务平台大麦网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此次林俊杰巡演首次采用人脸识别高科技闸机,验票实名制入场核验率达100%,3万粉丝入场全程畅通。

  演唱会现场。

适逢0327JJ生日之后的第一场“圣所”,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纷纷赶来黄石,使得当地汽车站火车站人流堪比春运,一度造成黄石各大酒店客房爆满、路上大塞车的轰动场面。

来自武汉的张女士去年3月30日在武汉曾观看2018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时隔一年,她来到黄石,又一次亲眼目睹心中的偶像。据悉,此次2019年巡演第二站,JJ为黄石场粉丝演唱了专属的《翅膀》、《爱笑的眼睛》和《背对背拥抱》等三首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