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泰坦尼克号》直逼《阿凡达》,《复联4》晋级影史全球票房亚军
2019-05-10 00:4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6日讯(记者邱晨)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热映的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其收割票房的脚步势不可挡——据统计,截至5月5日该片全球票房已达21.89亿美元,成功超越《泰坦尼克号》晋级影史全球票房亚军,距离全球票房冠军《阿凡达》(27.88亿美元)仅有6亿美元的差距。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复联4》毫无意外地成为这个档期中国内地的票房冠军:截至5月5日,该片的内地票房已经达到38.76亿元,在今年票房创纪录地达到15亿元人民币的五一档里,《复联4》轻松拿走12亿元,票房占比超过八成。
  而早在5月3日晚,该片的票房便超过《红海行动》的36.5亿元 ,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三名,仅次于《战狼2》(56.83亿元)和《流浪地球》(46.54亿元)。


  同样截至5月5日,《复联4》的全球票房已达21.89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复联4》从4月24日全球公映开始,仅用了12天时间就打破了《泰坦尼克号》21.8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登上影史全球票房亚军的宝座。该片将继续向影史全球票房冠军《阿凡达》(27.88亿美元)发起有力的挑战。
  而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的消息称,《复联4》以12.09亿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打破《复联3》的成绩,获得“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编辑:刘思】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