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荆街司法所创建便民服务“示范窗口” 打造“10分钟便民法援服务圈”
2018-09-14 17:43:30 来源:汉网
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开展以“扫黑恶势力,保一方平安”为主题的“法治宣传主题月”活动,在全区101个社区(村、队)同步开展普法宣传。
 
8月31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荆街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普及法律知识。近年来,该所创建便民服务“示范窗口”,在各个村、大队、社区全部设置了法律援助咨询点,打通法律援助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了“10分钟便民法援服务圈”,把法律援助的绿色通道延伸到了最基层,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近3年来,东荆街街共开展矛盾纠纷排查200余次,调解民间纠纷320件,调解成功320件,辖区内无一起民转刑案件发生。今年上半年,东荆街司法所被评为“湖北省红旗司法所”。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