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小学生创作百余幅漫画,举办学生“反邪”漫画展
2018-10-15 13:26:51 来源:汉网
   10月9日,由汉阳区委政法委组织发起的青少年“反邪”漫画展,在汉阳区钟家村小学成功举办。这是我市举办的首个学生“反邪”漫画展,展出的百余幅作品均为钟家村小学学生们的原创。
 
    活动现场,汉阳区“反邪教知识进校园”主题宣教月活动正式启动,在全区中小学掀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高潮。钟家村小学学生代表向全区中小学生和家长发起了“崇尚科学,抵御邪教”的倡议,家长代表积极响应。
 
    武汉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漫画展,表示要把反邪教作为意识形态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纳入学校的德育、党建和综治工作中。
 
    据悉,今后,汉阳区各中小学校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撑起健康成长的“保护伞”;抓好课程计划实施,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纳入中小学德育课程计划,努力做到教材、师资、课时、教学“四落实”;抓好教育活动普及,通过开展一次主题班会、一堂公开课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反邪教知识的覆盖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