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普法办点赞 “网红团”网络普法
2018-11-05 14:36:00 来源:汉网
        今年是 “七五”普法中期,武汉普法规划目标完成如何?11月2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检查了武汉“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充分肯定武汉六大普法工作亮点,点赞市普法办与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联手打造的“普法网红团”进行网络普法,为全国首创。
 
  从10月11日起,省普法办实地检查武汉7个基层单位的普法工作。11月2日,省普法检查组在听取了武汉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武汉市“七五”普法工作。认为武汉“七五”普法展现六大亮点,为全省树立了标杆:武汉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严格落实普法责任,普法工作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突出工作重点、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法治创新创建等方面均取得出色成绩。尤其在营造浓厚普法宣传氛围方面,在全国首创“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互联网+普法”已经常态化、全覆盖。
 
  据悉,省普法检查组对武汉市“七五”普法后期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