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网红”直播大赛周六开赛, 欢迎读者到武汉大学现场围观
2018-11-16 13:18:02 来源:汉网
       本周六,第二届“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预赛正式拉开大幕,来自高校和社会的11支辩论队将在两天内,就与法治相关的辩题展开15场对决,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而第二届“普法网红”也将在这些辩论队员中产生。
 
  如果你也想挑战,如果你想来观战,那么请于11月17日上午9点半之前,来武汉大学法学院围观此次大赛。如果你到不了现场,还可以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博以及头条号观看大赛直播。与此同时,斗鱼直播也将对本次大赛进行全程直播。
 
  此次大赛预赛揭幕战将由8支队伍同时展开4场角逐,由武汉大学辩论队对战武汉理工大学辩论队;湖北大学辩论队对战华中农业大学辩论队;华中科技大学辩论队对战中国地质大学辩论队;中国财经政法大学辩论队对战中南民族大学辩论队。
 
  当天下午,对同一辩题,所有辩论队将交换正反方进行辩论赛。所有社会队伍辩论赛,将在周日(11月18日)举行,赛事安排为周日上午:湖北大学辩论队对战武汉理工大学辩论队;华中科技大学辩论队对战中国地质大学辩论队;青山税务局辩论队对战律师代表辩论队一队。周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辩论队对战华中科技大学辩论队;中国地质大学辩论队对战湖北大学辩论队;律师代表辩论一队对战律师代表辩论二队;律师代表辩论二队对战青山区税务局辩论队。
 
  大家可以自己选择想观看的队伍进行强势围观,既可以到现场,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大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