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万中小学生线上线下同步接受法治教育 武汉首次召开集中述法大会
2019-02-15 20:09:0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5日讯 31.5万名中小学生线上线下同步接受法治教育;启动了《武汉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人大立法;深入推进“法治武汉研究中心建设”。在15日的武汉市2018年度述法大会上,8家市直单位代表汇报了他们在2018年的法治工作,这也是武汉市首次召开集中述法工作会议。
 
此次述法工作会议在武汉市司法局召开,15日上午9点整,全市80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委党校等8家单位围绕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法治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述法。
 
很多单位都介绍了自己普法工作的亮点,其中市教育局介绍了其组织开展的三大释法活动,其中该局通过武汉教育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实现了由点到面“全覆盖”式辐射,实现全市近400所学校,31.5万名学生线上线下同步接受法治教育。
 
今年,武汉市还将继续展开集中述法工作,并将学法用法、重大决策、服务中心工作等正向评价指标,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败诉率、矛盾纠纷化解不力等负面指标相结合,研究探索引入社会评价、现场评价等方式,全面客观考核各部门法治建设工作实绩。
 
(记者夏晶 通讯员王中华 吴静 李文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