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文艺演出、一对一法律咨询……“精彩军运 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在汉启动
2019-04-27 22:39:3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7日讯 4月27日,武汉市“精彩军运 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隆重举行。

律师志愿者团队授旗 记者谭在龙拍摄

上午9时,活动在《中国梦》的开场舞中隆重拉开帷幕。“学法明荣辱,争做尚法护法好市民,守法铸文明,争做崇德守法好市民,用法谱和谐,争做理性平和好市民。”接过军运会江汉区法律志愿服务队旗帜后,律师志愿队代表文锦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做知法明理东道主。

9时30分许,武汉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信息平台上线推广。现场还举行了有关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互动竞答,进行了系列法治文艺演出以及一对一法律咨询。

“作为一名普通的武汉市民,我很期待军运会的到来。军运会的举办,既能够体现这座城市的良好形象,又能体现我们的热情好客。”市民姜女士说,为迎接军运会营造一个良好法治环境,是每个武汉人的责任和义务。现在,大家都应该行动起来,不仅仅要讲文明重礼仪,更要遵纪守法。

长江日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精彩军运 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将围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后续活动包括了“精彩军运 普法机关行、普法校园行、普法基层行、普法媒体行”等,整个主题宣传活动将从即日持续到军运会开幕前。(记者谭在龙 通讯员吴静 宋胜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