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首开代表委员通道,四大通道展自信!
2018-03-01 10:09: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2月2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通气会召开。会后,众多记者在全国政协礼堂大厅内排队领取记者证。中国青年网记者 吴楚 摄

2018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2月28日上午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通气会上,中国青年网记者获悉,今年全国两会将首次设立“代表委员”通道。

大会新闻组表示,此举系参照十九大期间“党代表通道”的好做法。全国两会首开“代表委员通道“,加上实行多年的“部长通道”,以及十九大首开的“党代表通道”,至此,“四大通道都齐了”。大会新闻组称,党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在重要会议的场合,都有这样的通道,日益展示了中国开放透明、自信的国际形象。

据悉,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将举行三场“委员通道”,时间分别在3月3日下午大会开幕式前、3月10日下午和3月15日闭幕式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