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临产孕妇路边紧急求助 险!热心民警刚送至医院婴儿已露出大半
2018-09-13 13:54:21 来源:汉网
\
 
孕妇被医护人员抬上急救推车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冰)12日上午,汉阳公安分局鹦鹉所民警许成林上班路上遇到一名临产孕妇求助,急忙驾车将其送往医院成功分娩。
 
12日上午7时50分,马鹦路路边一中年男子扶着一名孕妇,神情焦虑地站在路边不停地拦车。此时,鹦鹉派出所民警许成林上班正好途经此处,看到这名女子神情痛苦,便立即停车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男子称,妻子即将临盆,情况十分危急,恳求将他们送往市妇幼医院。
 
了解情况后,许成林立即帮忙将孕妇抬上车,并迅速开车向市妇幼医院奔去。途中,孕妇在车内不停痛苦呻吟,似已有分娩迹象,情况十分危急。考虑到此时正值高峰,如果到市妇幼恐时间已来不及,许成林建议男子就近送医。得到家属同意后,他随即将车开往就近的汉阳铁路医院。
 
8点10分左右,到达医院后,男子留在车内照顾疼得快失去意识的妻子,许成林则跑到急诊科叫来医护人员。等医护人员到达时,婴儿从孕妇体外露出大半个身子,在医护人员的紧急处理下,婴儿顺利降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