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迷路老人找家 3小时当“靠背”
2018-10-02 17:42:5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金鸣)10月1日,一位老人迷路坐在公交车站的候车座位上。为防止老人摔倒,马沧湖警务站民警李洋站在老人身后,默默充当“靠背”近3小时,直到找到老人家人。

10月1日下午1时37分,马沧湖警务站接到110报警称:汉阳邓甲村公交车站有位老人迷路了。接警后,当班民警李洋带领辅警孙晙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年龄较大,对自己家庭住址表述不清,也不愿上警车。

李洋只得把老人扶到车站的座位上坐下,站在老人身后充当“靠背”防止老人摔倒。经过耐心询问,直到下午2时30分,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民警查到老人姓名和家庭住址,并最终联系上老人的女儿。下午4时30分,老人的女儿从汉口赶来,感动地紧握民警双手连声道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