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九高铁拟在武汉新洲设站点
2018-09-18 19:0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7日讯(记者齐云) 17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铁路局、武汉广播电视台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建议考虑新洲人民出行,让京九高铁和沿江高铁在新洲交汇设武汉东站。
  武汉铁路局:根据《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发改基础〔2016〕1536号),武汉周边高铁正在按规划推进。京九高铁规划拟经过新洲。另外,武汉铁路局将会同省相关部门综合考虑各方意见,从经济社会发展、地方规划、环保要求、运输需求等方面,对线路走向和设站方案进行深入研究,按规定程序提出合理建议。
  18日8:30—11:30,14:30—17:30,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工商联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 )“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编辑:符樱】
  (作者:齐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