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坐标定向赛下个月将开幕,获得奖品其实并不难
2018-09-18 19:0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7日讯(记者周飞)您对武汉市的红色记忆有多少?您知道革命先辈们的事迹有多少?您对军人生活的了解有多少?他们用生命捍卫的城市现在发展得怎么样?想近距离了解,想亲身感受一下吗?那就赶快报名2018年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吧!


  武汉城市坐标定向挑战赛等你来战
  三年不缀打造万人同行
  武汉城市定向挑战赛是一场通过链接城市体育、旅游、文化等坐标的户外休闲运动赛事。在过去两年里,2016年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参赛人数达到3500人,到了2017年,参赛人数急速增加到7000人。
  今年,武汉城市坐标定向赛将于10月20日开幕,以军运会为主题,在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为军运喝彩。预计将有10000人参与。
  四大会场串起百个城市坐标
  本次活动将在武汉三镇共设四个会场,会场间有LED大屏实时直播互动。二十条不同线路,一百多个点标打卡地,让你一次看够武汉方方面面的城市美景。
  主会场:首义广场,大家一起穿着迷彩运动服,一起重走首义之路。
  分会场一:武汉全民健身中心,选手们将沿途领略江岸的红色文化、革命基因,在游戏中找寻往昔的记忆。
  分会场二:汉阳的全民健身中心,能在“汉阳造”了解到当年“没有枪、没有炮,我们自己造”的精气神。
  最后一个分会场,则是最具有国际范儿的东湖生态风景区,首先东湖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城中湖,这里是中外领导人热门“打卡”的地标景点。
  五类奖品轻松获得
  城市定向赛是以5人(必须男女搭配)为一队报名参赛,以团队比赛的形式进行。通过徒步、跑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仅限公交、地铁、轮渡)的形式到达所属线路指定点标,这对身体素质要求并不高。在完成相应点标任务后,通关后再到达下一点标。选手到达所有指定点标完成所有任务。


  奖牌拼合效果图
  每组选手都能轻松完成任务,只要完成就能领取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值得一提的是,完赛奖牌将是“五合一”,由一个圆形队长奖牌,配上四个组员扇面状奖牌,让奖牌成为一个完美的套装,更像一件工艺品。所有参赛者,还能根据参与城市定向赛的年度积分,兑换军运会开幕式门票、军运会单项比赛决赛门票、军运会吉祥物等三项奖品。


  奖牌
  即使因为突发事件无法完成比赛,选手们依然可以获得组委会赛前发放的赛事专用背包(内置参赛服、队旗、号码牌、秩序册)。
  两种方式轻松报名
  本次报名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线上“报到APP”报名,第二种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报名二维码
  报名费用:60元/人
  咨询方式:
  QQ群:552800909、547391981
  电话:83807717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额满为止
  【编辑:叶子】
  (作者:周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