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太窄,机械无法进入,怎么拆违建房?黄陂区这样做
2018-09-18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8日讯(通讯员陈刚 常云波) 9月18日,黄陂区前川街道办事处组织了街道控违大队和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借鉴人工爆破经验对解放村1处3层共450余平方米的违建房屋,进行技术性“肢解”后安全拆除。
  当地村民王某,在岱黄高速可视范围内的前川段解放村农田上,顶风抢建了1处违建楼房。巡查人员发现后,屡次制止,但王某拒不停工。由于通往违建的道路狭窄,拆违机械无法进入,街道迅速与第三方拆迁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会商,充分进行风险评估后,决定采取人工定向破坏房屋承重结构的方式,进行技术性拆除。
  拆违现场,在4名观察人员的指挥下,数名施工人员进行了3小时的拆除。首先,用风炮破坏房屋中间部位的立柱,紧接着施工人员全部撤到室外,人工用锤子拆除房屋外部四周的底层立柱。最后,在观察员的指挥下,施工人员快速撤离现场后,这处违建楼房应声倒塌。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