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娃有科技范儿,科技周体验编程
2018-09-20 17:4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0日讯 19日,全国科普日——科技进校园活动,武汉东湖高新区科协首发站,放在了光谷第二十六小学。
  东湖高新区两家文化科技类企业蛋玩科技和华工启明星带着光谷第二十六小学的孩子体验“神秘大气压实验”“电的魔力实验”和“火山爆发实验”。孩子们还上起了趣味编程课,当了回“程序员”“工程师”。光谷不少产业人口从事计算机及软件工作,“码农”二代体验起编程来,似模似样且充满自豪感。
  据了解,2018年武汉市“全国科普日”自9月15日启动,将持续到21日,武汉各区将开展100项科普重点活动“菜单”,其中包括“百万市民学科学”院士专家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将组织院士和专家举办20场次以上科普演讲。(通讯员 童丹 余张鑫 记者 李佳)
  【编辑:叶子】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