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就获48万点击量,这部动漫影片是由一位武汉人制作的
2018-09-2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李佳)20日,在腾讯少儿频道被置顶的这部动画片,全球全网发布3小时,已获48万点击量。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武汉人张少甫任制片人的《冲破天际》,已入围明年奥斯卡提名池。




  《冲破天际》
  2016年,30岁出头的武汉人张少甫受邀加入“武汉城市合伙人”计划后,选择从迪士尼辞职,回武汉创立太崆动漫公司,并在武汉和洛杉矶同步设立工作室。
  张少甫5岁离开武汉前往美国生活,从旧金山艺术学院动漫专业硕士毕业后,进入索尼公司和迪士尼公司,与世界一流动画团队共同工作了近10年。《超能陆战队》里呆萌可爱的大白、《疯狂动物城》里慢吞吞的树懒……这些在全世界“圈粉”的经典动漫角色,也都出自他之手。


  张少甫(右)
  长江日报记者北京时间20日18时联系上张少甫的父亲、太崆动漫董事长张汉德。他介绍,企业落户武汉后制作的第一部3D动漫影片就是《冲破天际》,有近8分钟长,是一个中国单亲家庭的故事,讲述身为鞋匠的穷困爸爸如何帮助女儿露娜实现自己的航天梦。20日17时,在包括国内腾讯视频、优酷等视频平台发布。


  最终角色:儿童璐娜、成年璐娜和褚爸爸
  张汉德介绍,该短片参加100多个国际电影节动画节,入选了其中51个、获得了12个大奖,其中8个是奥斯卡资格电影节奖(获得其中2个就自动入围明年奥斯卡奖提名池)。
  【编辑:叶子】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