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移植产生严重排异,大四女生祈求好心人救救母亲
2018-09-2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0日讯(记者姚笑)20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张誉靓动情地说:我妈妈李秋香在今年1月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经过三个疗程的化疗,用我捐献的骨髓于5月18日进行女供母半相合移植。7月中旬发生巨细胞病毒感染住院半个月,在即将度过3个月急排期的时候突然发生了重度肠道排异,9个多月,用掉医疗费87万元,祈求好心人救救我妈妈!
  张誉靓家住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高乐山镇杉树园村,由于家庭贫困,张誉靓不到两岁父母就将她送到外婆家生活,她的父母外出打工。家里有两间老房子,10多年无人居住,房子已经破败不堪。家里仅有的一亩地租出去了。由于妈妈罹患白血病,父母打工多年攒下的10多万元积蓄,以及找亲戚朋友筹措来的70余万元借款全都花光,现在每天的住院费用高达近万元。
  由于张誉靓的妈妈李秋香一直住院,她爸爸一直陪伴照顾母亲无法工作,家里没有任何收入来源,甚至生活费都遇到困难。李秋香的重度肠道排异最快也需要两个多月的治疗,医疗费至少40万元以上,期盼好心人献爱心。 
  求助电话:(027)68772205
  【编辑:叶子】
  (作者:姚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