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与奶奶走散坐错车,武汉热心公交司机助“团圆”
2018-09-2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1日讯晚上与奶奶在公交车站走散后,7岁女孩独自上了一辆公交车,并一路坐到了起点站,幸亏遇到了公交司机的热心相助。
  9月20日20时许,武汉公交646路司机徐斌驾驶着1495号车,回到起点站阳新路公交停车场后,车上其他乘客陆续下车,但车厢中部一位小女孩没下车。
  “小朋友,这么晚,你怎么一个人?怎么还不下车?”徐斌上前询问,小女孩回称是与自己的奶奶走散了。徐斌随后将小女孩带回线路调度室,经过一番安慰,小女孩说出了奶奶的手机号码,主管吕学兵随后联系上其奶奶。
  原来,小女孩今年7岁。当日19时许,她绘画培训结束后,与奶奶在墨水湖北路十里铺公交车站等580路公交车回家。没多久,一辆580路公交车到站,奶奶急匆匆上了车,上了车才发现孙女还没上车。“当时真是焦急万分,连忙打孙女的手表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听。”当日20时20分,小女孩奶奶赶到阳新路公交停车场,对徐斌、吕学兵等人的善举连声感激。(记者王刚 通讯员廖瑜 肖玲瑜)
  【编辑:金鑫】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