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2018-09-22 12:3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蒋太旭通讯员胡桂林)21日晚,武汉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在黄鹤楼举行。全市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相聚在黄鹤楼前,叙友情、话改革、谋发展,抒发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昂扬奋斗的壮志豪情。

部分在汉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部分在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功勋市民和模范市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科学、教育、文化艺术、医卫、体育、新闻工作者代表,企业家代表、“两新”组织代表人物,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工人、农民工、军人代表,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代表,在汉外籍专家、留学生及国际友人代表等参加联谊会。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致辞表示,武汉的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衷心希望各界人士及海内外朋友进一步关注武汉、支持武汉、推介武汉、投身武汉,增聚最广泛的共识、凝聚最充分的智慧、汇聚最宏伟的力量,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共同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刘立勇、胡洪春、胡树华、徐洪兰、谭仁杰、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武汉长江新城(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与会。

刘善璧、叶金生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