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位置限高架与限高值不统一,交管:施工需要,结束后拆除
2018-09-22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2日讯(记者姚传龙)在硚口区南泥湾高架桥处,为了交通安全竖立着3.2米的限高架,然而在不远处,硚口交通大队又竖立着“前方施工,限高2.5米”的警示牌。




  “同一位置的限高标值到底以何为准?”有市民担心,车辆如果超过高度通行,不仅可能造成交通拥堵,还可能影响桥梁安全。
  9月22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确实存在着限高架附近,限高值不同的问题,经过测算限高架的实际高度为3.2米,而在南泥湾高架桥下,有施工正在进行,使得该道路通行高度低于3米。
  由于事发处在二手车市场附近,车流量不小,所以有市民担心,有些车辆或没有注意标牌,或心存侥幸通过,引发安全问题。
  对此,硚口区交通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南泥湾高架桥下是铁路桥,今年5月,铁路部门开始对该铁路桥进行施工,为了施工需要,搭设了施工架,2.5米是施工架的安全高度。为了保证过往车辆的安全,硚口区交通大队增设了一块临时限高警示牌,等施工结束后会撤除。
  【编辑:刘思】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