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刮起复古宫廷风,魏璎珞同款饰品商场有售
2018-09-2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4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袁成) 最近清宫剧热播,这股风潮也刮向成熟女装领域,特别是针对这些服装的复古配饰,穿搭适宜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复古范儿,尤其是宫廷风格的衣服,更受成熟女性青睐。比如改良旗袍款的红色蕾丝连衣裙,领口用一颗珍珠别针来点缀,看上去优雅指数飙升。
  世贸广场萱喆女装导购介绍,十一长假是结婚的高峰期,准婆婆、准丈母娘们选购服装更青睐这种风格,尤其是带红色系的款式。
  宫廷剧的热播,又给大家科普新的颜色风格,莫兰迪色系。在淡雅的颜色上,似乎蒙着一层雾,有种灰蒙蒙的高级感。如烟灰粉,是一种比较柔和的粉色,穿上显得粉嫩但又不会过分凸显;灰豆绿,也是今年风衣、裙装的大热色系,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就连大红色,也出现剧中的专属红色系,在今年的各种时尚裙装之中,普遍流行。
  穿上复古的服装,还需搭配上相呼应的饰品。在世贸广场一楼,七彩云南、和合玉器等商家,不少宫廷剧中同款饰品均有售。比如一款“魏璎珞”同款手镯,专柜导购介绍,和田玉颜色比较偏白色系,看上去显得女性温婉柔和。玉器款式多,除挂件之外,还可以制作成项坠,别有一番风味。


  周五时尚课堂二维码
  【编辑:符樱】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